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01:賦予廢棄物點石成金新思維

0515王家祥001

 

活動時間: 2019-05-15(三) 19:00 ~ 21:0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Impact Hub)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5011318393214016020

相關連結: CircuPlus粉絲頁 【賦予廢棄物點石成金新思維】
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01
時間:2019/5/15(三)
流程:19:00報到/19:20開始/21:00結束

「沙龍關鍵字」#設計思考 #重新誕生
「獲得新思維」
REnato lab成立於2014年, REnato lab 一個讓廢棄物點石成金的媒合平台,RE指的是「重新」,nato是義大利文的「誕生」,團隊由不同領域的專業組成,要重新定義廢棄物,以不同面向與層次誕生新價值。藉著「Relive Everything」重新復活、點亮每件廢棄物,讓生活成為循環經濟的一部分。

REnato lab成員包含環境工程及設計等多學科的專業者。我們的目標是重新思考今天大眾眼中所看到的垃圾,使用循環概念將它們重新轉化為對未來有價值的東西。REnato lab是一家使用設計手法尋求系統解決資源耗用問題的公司。除了使用廢物作為設計資源外,REnato lab現在也在研究整個系統,從一開始就採用設計思考的手法來解決資源浪費的問題,使社會及企業都能邁向永續。 在過去幾年中,我們與各利益相關方合作,探索不同的機會,以建立更循環的社經環境。這些合作機會與試驗使我們開發出更廣泛的解決方案,讓服務模式能符合公共和私營單位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REnato lab始終為未來做好準備,我們努力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循環服務產生器,創建一個創新和再生的解決方案,以便將社會從線性模型轉變為循環模式。

「關於分享者」
王家祥/REnato Lab/創辦人
16年來專注於廢棄物及資源回收領域技術及政策之研究,協助政府及企業能建構永續循環社會,然在推動過程中發現,資源回收通路建構在資源的供需關係,於是開始親身材質研發,及綠色家具、家居用品設計開發,為產業帶來新的思維。
「關於CircuPlus」
CircuPlus相信「經濟成長與環境生態能共同永續發展」!建構系統性的創業生態系,透過資通訊科技的跨界交乘,將好主意轉換為好生意,實踐以經濟力推動永續循環!
歡迎來到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一同共創,為更好的明天努力!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rcuPlus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