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10:眾力發電時代:全民發電、共享綠能

【眾力發電時代:全民發電、共享綠能】

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10
時間:2019/09/11 (三)
流程:19:00報到/19:20開始/21:00結束
地點:Impact Hub/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這裡前往報名

「沙龍關鍵字」

#太陽能、#公民電廠

「獲得新思維」

本講座將從一位社會學者的學思歷程出發,介紹台灣太陽光電應用概況,並且闡述國內綠能市場欠缺公民參與的問題。

為了突破「在地不使用、民眾不參與」的困境,講座也將介紹台灣第一個太陽能全民電廠平台-「陽光伏特家」如何透過創新方式打造綠能共享經濟,解決環保行動與經濟的兩難困境,並且號召企業及全民共同行動,一起為更好的台灣社會及永續環境而努力。

「關於分享者」

陳惠萍,綠點能創股份有限公司(陽光伏特家)共同創辦人。

台灣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業,博士論文研究台灣太陽光電的在地使用概況,其中特別關注常民參與的經驗及困難。

畢業後與志同道合的夥伴成立綠點能創公司,打造台灣第一個綠能群募平台—陽光伏特家,期許透過簡單參與的平台管道,召喚民間共創綠能的行動力量。

「關於CircuPlus」
CircuPlus相信「經濟成長與環境生態能共同永續發展」!建構系統性的創業生態系,透過資通訊科技的跨界交乘,將好主意轉換為好生意,實踐以經濟力推動永續循環!
歡迎來到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一同共創,為更好的明天努力!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rcuPlusTaiwan/

備註:

1.19:00開始報到
2.為確保報名者權益,成功報名者可於19:00-19:15優先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