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15:人工智慧與循環經濟

【人工智慧與循環經濟】
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15
時間:2019/11/20 (三)
流程:19:00報到/19:20開始/21:00結束
地點:Impact Hub/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這裡前往報名

「沙龍關鍵字」

#人工智慧 #循環經濟 #AI #深度學習

「獲得新思維」

談到人工智慧,或許我們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Alphago打敗人類棋王,又或者是這幾年來,非常常見的人臉辨識、語音辨識等,但隨著近年來AI技術逐漸成熟,其能應用的範圍也更多元。

現在的AI科技,不只被大量應用在科技業,甚至連製造業、金融業、零售業等,也都因此產生許多的變革及創新,甚至連這幾年政府所大力提倡的”循環經濟”也與”人工智慧”有非常大的關係。

那麼人工智慧以及循環經濟是如何產生交集的呢?這次的演講我們將會帶領大家深入探討AI技術的發展是如何讓循環經濟這樣一個好的理念能被更務實的落地及實踐。

「關於分享者」
李厚均 / 全智能科技,產品總監

Isaac畢業於台大電子所,主要專長為人工智慧及資料分析,擅長處理影像辨識、金融數據等問題。過去曾於多處擔任資料科學講師,同時,也曾在許多上市櫃公司擔任內訓講師及顧問。

「關於CircuPlus」
CircuPlus相信「經濟成長與環境生態能共同永續發展」!建構系統性的創業生態系,透過資通訊科技的跨界交乘,將好主意轉換為好生意,實踐以經濟力推動永續循環!
歡迎來到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一同共創,為更好的明天努力!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rcuPlusTaiwan/

備註:

1.19:00開始報到
2.為確保報名者權益,成功報名者可於19:00-19:15優先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