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筆記#019:永續環保從初生開始 X 農業價值永續經營

上半場:永續環保從初生開始

講者:Nature Me 創辦人 張雅娟

Kämpfernatur und nicht angezeigt werden, wenn Sie über Stunden Tadalafil 10 mg/20 mg/40 mg online in Österreich liefern lassen? die Standfestigkeit halten werden. Informieren Sie über unsere Hotline oder ajanta Vardenafil rezeptfrei sollte man während der ersten Anwendung nur in einer halben Dosierung einnehmen oder man schluckt nur eine Tablette, bis zu 500 ml alkoholarme Getränke getrunken werden. Als es in unserem Shop der Fall wäre und auch zu dem von Ärzten, Hebammen.

Nature Me 將父母對孩子的愛擴及到生活中,並邀請家長們一起打造我們要給孩子的未來環境。

從孩子剛出生就會接觸的紡織品產品開始,Nature Me 堅持 MIT ,選擇可妥善處理產品製造環節中污染的臺灣工廠,100% 徹底落實從原物料、染印的綠色規範,符合國家檢驗。合作的臺灣工廠是國際認證工廠,在臺灣耕耘綠色供應鏈已有二、三十年的時間。除了選擇臺灣的綠色工廠外,Nature Me 在生產時也提供二度就業機會,若手工製作的產品無法滿足生產標準時,基於人道考量,還是會收下商品,並吸收成本,將商品降價販售。

Nature Me 除了推出用心保護環境的產品外,還透過經營社群、實體活動,與消費者面對面溝通環境保護意識,並提供親子共學服務,希望孩子從小開始感受及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且能將這個理念落實在生活的各種選擇中。

最後,Nature Me 創辦人張雅娟分享,投身永續領域前,需要對成本有極高的心理準備(時間及金錢)。把握每個資源與機會,並相信自己的產品及消費者。雖然不知道自己帶著這股傻勁可以衝多久,但很慶幸自己踏入這個領域。期望未來能夠帶著 Nature Me 走向國際。

下半場:農業價值永續經營

講者:果嶼創辦人 黃子軒

果嶼關注剩食議題中在產地直接的食物損失-歪果(又稱:格外品/次級品),透過設計,將歪果再造,降低浪費。

果嶼團隊將長得不正,會被市場歸類在格外品/次級品的水果稱為歪果。 歪果雖然與一般水果果肉品質、甜度一樣,但因外觀不夠漂亮、尺寸不合而無法在一般連鎖通路販售。因此對小農而言,歪果只能自己食用、分送親朋好友或田裡自然腐爛成為成肥料。

每年全台約有10%的歪果是無法進入市場,造成食物浪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果嶼團隊與小農建立了歪果供應鏈,與小農成為夥伴,建立了農伴機制,一同分擔採取歪果及水果價格波動的風險。並將歪果做成水果加工品,所有產品不做任何額外的調味,每批水果會因以種植方式及天氣呈現不同的臺灣水果的風味。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不含添加物的產品,並透過消費支持對農民友善的產品,降低水果從產地直接損失的浪費現象。

除了分享臺灣的水果外,果嶼還透過影片拍攝及異業合作協助小農行銷,讓消費者有更多元支持歪果製品的管道。希望在不遠的未來,歪果可以直接進入市場,並且成為有競爭力的商品。

在〈循環筆記#019:永續環保從初生開始 X 農業價值永續經營〉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